GARMIN DRIVE 52 -06.JPG

在這手機導航很容易的年代,我還是入手了這台導航機。至於入手的原因就是有次跑台北,被台北的高架及單行道搞到亂七八糟,就乾脆買來用。

而車用導航機與手機最大差別在於在地資訊(是早靠右靠左或準備上下高架等)及門牌號碼的精準度,雖說這台是GARMIN最低階機種,不過在使用中感受不錯,雖續航力不好,但接行動電源也夠用了,小米10000mAh連用兩天還綽綽有餘,畢竟這台耗電量蠻小的;然後定位也準而且也很快。

但或許我運氣差拿到機王吧,這台是螢幕會微閃爍,拿去高雄直營店檢測,明明在閃爍,他們卻說是正常的…我只好跑官方的RMA寄回台北,果真換了個螢幕回來,不過因為我很顧機子,所以拆過的話我就看得出來了,也就生出這篇分享文了 XD

▼不意外的先從看得到的地方開始。
GARMIN DRIVE 52 -08.JPG

▼四個角落的星型螺絲先卸下,規格為T5。然後藍色箭頭為卡榫位置。
GARMIN DRIVE 52 -09 拷貝.JPG

▼由四個角落下手微撐開後由底部長邊小心撓開。如果不小心傷到機子,在底部也較看不到。
GARMIN DRIVE 52 -10.JPG

▼延邊邊小心撓。
GARMIN DRIVE 52 -11.JPG

▼全撓開後要小心螢幕排線,小心翻開。排線是在機子底部,正面LOGO的那個位置。
GARMIN DRIVE 52 -12.JPG

▼排線與主板排插有用絕緣膠帶貼著,拿下膠帶後先掰開固定卡榫就可分開排線。
GARMIN DRIVE 52 -13 拷貝.JPG

▼分開排線後主板上只有4顆星型螺絲(T5)。喇叭與電池則是2PIN插頭。
GARMIN DRIVE 52 -14 拷貝.JPG

▼機子大致就這樣而已。如想改裝電池等的,這邊拆解就多少參考吧 XD
GARMIN DRIVE 52 -16.JPG


arrow
arrow

    洪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