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I 艾米伊-01.JPG

其實我生活中是少不了要用到超音波來清洗的事,超音波清洗機相信大家都知道,但如果去暸解一下原理就會發現,這並不是什麼高科技的東西,而是難在把"震盪元件"固定在容器上。

而當我發現這種洗衣蛋,雖說是什麼超音波,但我是不太信,畢竟這個不到一千元的東西,沒意外也應該只是個偏心馬達造成的"震動"而已。但我還是買的原因是我蠻常 DIY 一些有的沒的,自然洗抹布的頻率會很高。也大概知道無法洗乾淨,但震動的水理應多少還是可以大部清潔抹布(洗衣機是強力水流擾動)

▼包裝外盒,其實蠻有質感的。
IMI 艾米伊-02.JPG

IMI 艾米伊-03.JPG

▼開箱。說明書、USB 變壓器、主機,包裝也蠻用心的。主體就真的像是有線的蘋果鼠。
IMI 艾米伊-04.JPG

▼說明書
IMI 艾米伊-05.JPG

▼說明書
IMI 艾米伊-06.JPG

▼USB 變壓器,不論品質,單就規格是和蘋果的一樣。
IMI 艾米伊-07.JPG

▼實測。雖然說明書是說丟進去就好,可是他會浮起來,按照理解,在水面震動的效果會不如在水裡震動,所以用層布蓋著,使用中本體會有些微的燈光,算指示的一種吧。使用中手伸入會感到水的震動,所以理應有我要的效果。
IMI 艾米伊-08.JPG

心得:
小巧省電,使用行動電源也可以使用;
使用中本體會有燈光指示,可知道是否在震動中;
說明書載明使用 30 分鐘後會自動斷電停止,防止過熱,可是我發現每次我丟入後不管他,等自動停止後他便不再動了,原以為是我買到機王,可是換過幾次貨後都如此,所以最後還是退貨了…他就可惜在自動停止後就掛了,不過如果在自動停止前手動斷電的話就沒這問題,但買這個就是丟著震,誰會去顧時間啊 ><
以這價格來說,買個防水震動器來清少量抹布,即便效果有限,也可拿來當情趣用品(咦?),大家說是吧 XD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洪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